close



話說昨天又跑去吃本燔了,依然很美味,讓我三個月內吃了三次!!



最近感覺每天時間都不夠用,仔細想想也不知道自己忙了什麼?!
我想用"力不從心"來表達這個月份,
然後我覺得我要來訂個短期目標,才能讓我更能認真學習~

1.我要在明年的這個時候,多益考到750
2.日文不求好,先培養興趣,只希望明年年底日檢考到四級

還有預計下個月開始保儲蓄險,這樣至少六年後有一小筆錢,
一個月NT5000,其實負擔不大,
如果沒有買太多衣服or鞋子,花在其他支出方面不會太多,

再來介紹一個同事有在用的記帳系統,很好用,
只要輸入,它會幫你算出本月餘額,也有年度總表,



步驟一輸入收入



步驟二填入固定支出




最後就能出本月餘額,而且項目都幫你想好,是不是很貼心!!
要的話留言給我,我會寄給你 : )
這個記帳系統好的地方是在,可以讓你清楚看出錢花在哪?下個月就會節省多了!

像我呢~

[固定支出]
補習費NT2334

[雜項支出]
油錢-約NT1000
伙食費-我都自己煮or媽媽的愛心便當,但偶爾還是會買外食 NT500 
聚餐-一個月總要吃個一兩次大餐 NT1500
治裝費及臨時支出 NT3000~4000

必要支出差不多NT6000(除了治裝費以上都是我認為的每月必要支出)
總之經過這樣列明細後,我下個月就會少買一些衣服鞋子!!
所以推薦這個系統給大家

再來希望能在剩餘收入中抽一小筆錢,雷射我腿上被排氣管燙到的疤!
每天看都好不順眼
 
---------------------------以上碎碎念結束------------------------------

以下要推薦三項COSTCO必買物,約克夏奶茶/統一熟布丁/百匯紅豆



其中約克夏奶茶是我的最愛  (大潤發一包賣NT8,COSTCO只要NT4.69)



統一熟布丁!!  7-11一個賣NT35,COSTCO只要NT18 (好吃)



百匯紅豆--  喝過都說好喝!





我好愛亂介紹東西喔!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