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好愛義大利麵


今天要來介紹一家人氣店,


是位於實踐大學附近的一家餐廳,

聽說只要到了用餐時間都大排長龍!!

所以建議大家避開用餐時間,

要不然就要像我一樣好運

(我很LUCKY,不用排隊!!)



因為位於學區,價格很吸引人,

平均一份餐點不會超過NT150,

口味也好多種可以選擇,

每一個我都想吃...





再來進入餐點部分,

準備流口水吧!!



凱薩大沙拉-超美味,我愛它的雞肉 / 它的醬,

吃這道菜會一口接著一口

(停不下來),

是很清爽的一個料理!

(必點)
,


紅酒蘑菇鴨肉奶油麵-超推奶油麵

(而且一定要選尖管麵),

這道好吃的不得了,

差點就會想讓我轉圈圈,

但...敗筆在鴨肉

(太有嚼勁,咬不開),

差一點就是完美的料理了,

真可惜...



辣味雞肉番茄麵-這道餐看似很普通,其實吃起來也是,

不過雞肉真的很嫩!越吃越ㄙㄨㄚˋㄔㄨㄟˇ,

會想一口一口吃完它,

不會膩的一道菜


烤布蕾-其實烤布蕾我分不出差別耶!

沒有吃過難吃的



芬達-我的最愛

優缺點分析

優點

1.吃一餐下來兩個人共NT480,很划算

2.餐點份量很足夠,到最後我們都沒吃完,可能是凱薩沙拉太大份了!

  (但男生吃可能就不太夠了)

3.服務員都很有型(這算優點嗎?!哈哈)



缺點

1.是開放式空間,

可以聽到大家漆漆楚楚的聲音

(有點吵)



結語

雖然每一桌的距離很近,

聽的到別人說話,
但換個角度看,

其實還蠻喜歡這種氛圍,
適合同事下班聚餐 / 同學下課聚餐吃飯的地方

(約會就是NG地點囉),

也很喜歡它簡單大方的裝潢,

Anyway,是個好餐廳,

我一定會回訪!!

話說我好想下班就衝去吃喔...

食記就以上囉!!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北安路62134

電話:(028509-571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AM11:30~PM14:30  PM17:30~PM21:30


最後附上一些相關照片,








小建議

吃飽可以去實踐達學走一走,

很美麗♥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