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我會很期待每個月的聚餐耶

因為同事們好會挑美味和漂亮氣氛好的店!!

(上個月是美味的本燔

((好吃到我後來又帶家人來吃)),

這個月是有特色的店..).



餐廳外觀

這家店之前逛中壢夜市時有喵到一下,

那時還想說怎麼把住家改來當餐廳?!

沒想到店內那麼漂亮,

很喜歡它內部的裝潢及氣氛,

其中我最愛的是大大的吧檯,

我只有拍前面的照片,

後面裝潢的部分因有其他客人就不好意思去拍了,



一進門會看到這個鏡子



漂亮的吧檯



我喜歡它的裝潢



我發現S90要把閃光關掉拍會比較好看

(這張有使用閃光燈)




大理石桌面感覺就很高級

(S90 SCN模式拍攝)


裝潢好加分,以下要進入MENU部分,

原本有打算一張一張拍,

但真的太多頁了,

光一個義大利麵就有好幾十種口味,

所以只有意思意思拍幾張,


我們都點A套餐,

因為比較划算,

套餐消費方式分為A及B套餐,

A套餐:麵包+湯+主菜+飲料+甜點

B套餐:麵包+開味菜+沙拉+湯+主菜+飲料+甜點

不僅有義大利麵還有焗烤系列,

燉飯及排餐可以選

(超多種類的),






烤的脆脆的麵包配上蒜泥醬超美味,

(其實我不喜歡吃蒜泥醬但這家店的蒜泥醬味道我很愛,好好吃)



很濃郁的奶油南瓜湯,

南瓜味到恰恰好配上香濃的奶油好對味,

讚!!



子豪點的海鮮燉飯,

是今天的第一名,

美味指數高達五顆星!



我點的焗烤海鮮飯,

應該要說是焗烤海鮮稀飯,

我根本在吃ㄇㄨㄞˊ(台語稀飯發音),

推薦給喜歡吃ㄇㄨㄞˊ的朋友,

我不愛,


脆皮焦糖布丁,

綿密的布丁配上脆脆的焦糖,

挺美味的!!

整體評價:4顆星

(超過四顆星以後會再光顧)
中壢Shannover比起來 IN 墅館勝!

(其實是裝潢幫它加了不少分),

最後補幾張Shannover的照片,


今年4月份和家人去吃的,

麵包如果烤的在脆一點會更好




海鮮焗烤麵(直麵),

印象中是好吃的,


我比較愛IN墅館的濃湯耶

結語

有人說吃東西好不好吃是要看跟誰吃,

愉快的氣氛下吃東西就會覺得什麼東西都好吃,

Anyway,是個適合同事下班後聚餐放鬆心情的地方!!♥


店家資訊

電話:(03)28194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央西路二段245號




其他

除了午、晚餐時段供餐,

還有下午茶 (14:00 ~ 17:00)、和晚茶 (21:30~00:00) ,(22:00-03:00) ,

並有吧台提供高級紅酒/白酒、香檳、威士忌、各式調酒等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