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很喜歡的BALI班

這個月終於飛到了


雖然只有一個晚上一個白天

但還是夠我體驗一下這美麗的度假勝地!

這次目標是買名產~~

 
首圖是飯店往外看的風景

有藍天 白雲 泳池

在往前走就是美麗的海邊



這是早上風景

Very Hot!
 



 

 
傍晚涼涼的,我比較喜歡
 




我們這次住到四人房的房型

超棒的!

就有獨立空間了 ︿ ︿


 
 

我睡這間

外面有陽台



放好行李就和學姊出門逛逛

我們的行程如下:

1. Discovery shopping mall 買辣味肉鬆麵包
2. 必勝客買酪梨汁 
3. kuta區逛逛
4. 星巴克買BALI城市杯
5. 超市買買買
6. 走沙灘看夕陽
7. 去蘭花按摩
8. Bar喝調酒

1。Bread Talk



第一站來買很有名的肉鬆麵包

在shopping mall一樓

一進大門就會看到呦

 

我喜歡這個顏色的,有點辣辣的味道~

非常好吃!

麵包也十分鬆軟
 


白色的是不辣的

也好好吃

2。必勝客



在購物中心旁就會看到必勝客

來買傳說中的酪梨汁

好好喝!來這一定要試試



就是上圖有一層一層巧克力那個

現打的要等五分鐘



因為要把握時間

我們就外帶囉!


然後其實很多店都買得到酪梨汁
 
只是在餐廳買得會比較衛生 ︿ ︿


印尼的必勝客裝潢還不錯

3。星巴克買城市杯



 



為了紀念來挑了星巴克城市杯
 
買杯子送咖啡

好划算所以一人買一個



(我想,一年後我家的櫃子應該會充滿各國的城市杯 XD)

4。Kuta區







飯店走出來的街上就是巴里島最熱鬧的kuta區

遊客都會來這



路上很多小店賣紀念品

記得一定要殺價!

5。超市

 

沿這路走在一個交叉路右手邊就會看到這個建築物

就是超市啦!

上網查了BALI必買物,整理一下分享給大家 :))

1.拉茶



喝這個茶我會準備兩個杯子

像夜市攤販一樣,倒來倒去。。

拉茶就會充滿泡泡更好喝喔


然後大家看到這個價錢別驚訝喔!其實很便宜~

大概一美元換9400盧幣

所以這一大包(30小包)只要台幣110左右

 
 2.Mr.P 蜂蜜口味花生和腰果





買兩包送一包

我覺得Honey口味好吃!
 
3.POCKY
 


因為是東南亞地區才有的香蕉口味POCKY

所以就買囉! 

台幣差不多15元

另外我也買了牛奶口味! 

4.炒泡麵





我買上圖有一個蛋的這個口味

吃過的人都說好吃,是必買物

只要差不多5元台幣

 


回家立馬煮了

味道極佳

還搭配白菜和半熟的蛋,哈哈!

5.神奇牛奶



這是網路上傳說喝了感冒會快快好的神奇牛奶

也是必買物

6. 身體磨砂膏


 

這是大家說能塞幾罐就買幾罐的磨砂膏

我行李箱放不下,只買了四罐

一個口味買一罐!

回家試用木瓜口味的,很喜歡~
 
用完皮膚會變滑滑嫩嫩的
 
7. NIVEA 乳液

 

來到NIVEA的產地

當然要來一罐每天必用的身體乳

因為很便宜,換算台幣大約60幾元

其中紫色和橘色是台灣沒有的呦

所以我各買了一罐!

8. 貓咪木雕和花花拖





如果行李箱放的下

我應該會帶個一兩隻送楊先生媽咪,很可愛!



花花拖沒有我的SIZE就沒買了!



然後這些是我這兩天的戰利品

上圖那個杯麵是我沒做功課買的

竟然是日本泡麵啊!哈哈~
 
想說好像有看過就買了XD
 


要買上圖那個炒泡麵才對噢!

哈哈哈
 
6。走沙灘

 



逛完超市就心滿意足的漫步沙灘回飯店了!

話說BALI真的很晚才天黑

這時差不多晚上七點 



從這個路口進去就是沙灘

滿滿人潮
 



 

大家都坐在沙灘上欣賞夕陽
 


巴里島的夕陽

是金色的

看了心情好棒!

7。蘭花





回飯店休息一下

就有接駁車來接我們去按摩

去了大家都推薦的蘭花

要脫光光的那種,很舒服 >///<



按摩前後都會serve薑茶,好喝!

按摩師技巧也是Very Good

下次還要來~~

聯絡資訊就不分享,怕以後自己也訂不到阿 XD

8。Sport Bar
 


回飯店後步行來這間Bar喝點小酒

和學姐們聊聊天

 

這家可以帶外食

如果太晚到要記得去前面漢堡王買薯條來配

那時去太晚他們都不提供熱食了



 調酒都還滿美麗的
 
不過它們家調酒完全沒有酒味耶!



點了這些!



喝完調酒感想是:

還是BINTANG好喝!哈~

(它是印尼當地的啤酒❤)




再來分享這張

可以停直升機的地方,第一次看到耶 ︿ ︿

就以它做Ending!

 
最後這趟玩下來的心得是:

我愛巴里島按摩班,飯店好棒buffet好吃 ~

蔚藍天空和黃金夕陽也值得一看

是很適合情侶的度假勝地呦!


下次來要好好嚐嚐道地的料理


比如說BBQ、酥骨雞 ︿ ︿


補充:巴里島必吃美食文請按此
 

以上,短短的分享文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