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義大利深度美食之旅

從地鐵Spring ST 站下

路上都是滿滿的小餐廳。。
 
吃了兩家,美味到現在想起都意猶未竟!!

待會文章裡與大家分享阿

 
 第三天的行程如下:

1.小義大利街景
2.FERRERA (115年的小餐廳)
3.中國城
4.布魯克林橋
5.SOHO區逛逛
6.MORINI吃午餐
7.聯合國寄明信片

1。Little Italy



第一站我們來到小義大利

風景非常美

比起繁華的第五大道

我更喜歡這簡單的鄉村風





天空一樣很蔚藍
 




然後路上的房子非常特別

都有逃生梯黏在房子外

好安全



2。FERRARA甜點老店





逛完小義大利我們來到當地非常有名的甜點店

從1894年就開始營業

每一樣都甜點都非常好吃!!

讓我到現在想到還是會流口水那樣。。

之後有機會在去紐約,也還是會去品嚐的一家餐廳





冰淇淋一百分香濃,好吃!

香蕉口味大家都誇獎

(可以選三種口味)
 

 


點了網路上都大推CANNOLI 

吃起來像是台灣的麻花捲

我覺得滿好吃的
 


然後下次來想品嚐上圖有馬卡龍的那個甜點

好美味的感覺!!



接下來是我目前排行榜第一名的起司蛋糕

有別於美式的超級甜,它完全不甜然後無敵香濃

下面還有我喜歡的餅乾層 

推薦必點!!



飲料我點的是House Coffee
  

吃甜點配上黑咖啡超棒的

裝咖啡是用一個很像倒著的電燈泡裝的,很特別!

喝起來也很順口





3。China Town





沿著路走就會來到中國城

隔一條街像隔一個世界

是滿滿的華人

也有很多中式的餐廳!

4。Brooklyn Bridge



逛完中國城

我們坐地鐵到Brooklyn Bridge站

要來看布魯克林橋


 

話說途中發生一個小插曲

就是我們不小心坐到EXPRESS快速車

只停大站 (驚) !


所以又坐回來 XD








忘掉剛剛坐錯車的小插曲
 
我們也來到電影場景很常出現的布魯克林橋

此刻心情真的超開心的
  
 


幫Justin捕捉到一張很酷的照片

哈哈!

 5。SOHO





其中這家店的衣服非常好看!!

名字是ALLSAINTS
  
6。OSTERIA MORINI



這家店也是紐約必吃餐廳的名單之一

店外頭很可愛



看板也很cute!



MENU是滿滿我看不太懂,非常專業的餐名

NO PICTURE!

所以只好看網誌的圖片點菜 >///<

下次來會做好功課,查懂那些看不懂的英文單字 XD





價格屬於中價位呦



我們點了這些

除了左上那道乳酪餃

其他兩道都很好吃!
 




麵包超級脆

這道菜要與裡面半熟的蛋黃伴在一起吃

味道才會融合在一起!!

好好吃
 


這道是紐約時報2010年十大名菜之一

吃起來麵非常有彈性

醬汁也很香!


然後我媽咪看到這張照片還說:是筍子嗎?!

哈哈
  


這道Mascarpone Ravioli。乳酪餃

真的吃不出所以然

我還試了很多口,還是像微波食品 XD

千萬不要點噢!









依照慣例分享幾張店內環境照

是義大利鄉村風!
 
7。United Nations Headquarters
 




最後紐約行的最後一個行程來到聯合國

寄大家的明信片

郵票上面會蓋聯合國的標誌呦!

能寄明信片給在台灣的朋友真的好開心

希望收到的人也能感受的到~




 

 




8。全部都是聖誕老公公的餐廳


 

另外題外話一下

美國人真的很重視聖誕節

除了滿街都是聖誕布置之外

他們更喜歡辦主題party

像這家店全部人的穿聖誕老公公衣在吃飯耶!

哈哈,真的好可愛 (笑翻了)


最後這次玩下來的心得是:

我愛紐約班,好吃又好玩!

雖然飛時長了一點,要15個多小時!

但很值得 ︿ ︿

下次來想好好逛逛SOHO~
  



以上 完結篇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