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紐約回來了!!

這個月公司很好,給我六天的紐約班
 
讓第一次來到紐約的我,可以一探究竟這美麗的城市....


也很幸運遇到紐約天氣最好的三天

穿兩件衣服加溫暖大衣再配上手套圍巾就無敵了

冷的很舒服 哈!
 

抵達紐約時間大約晚上十點多
 
隔天早上起了個大早就出發
 
今天的行程如下:
 
1.中央公園
2.大都會博物館
3.華爾街體驗
4.hala吃chicken rice
5.坐船遊自由女神
6.摸金牛蛋蛋
7.shake-shack漢堡奶昔
8.時代廣場
9.歌劇魅影
10.韓國街吃kunjip

第一天目標是把景點玩遍
 
所以觀光客會來的行程我們都來了  ︿ ︿

1.Central Park



第一站來到中央公園

可從地鐵59St進入公園

有藍藍的天空和漂亮的景色



我們一行人也幸福的在這留下一張紀念照

其實也才三個人

哈哈哈
 
 

紐約的天空

好蔚藍



讓人心曠神怡
 






這個雕像是有涵義的

我同學的美國朋友有解釋

不過我忘了呀! I’m sorry!


2.Metropolitan Museum
 
順著走就會來到大都會博物館或是搭地鐵到86St!

是電影裡常出現的場景

大學生常來的地方





我其實還滿喜歡紐約的建築



然後可以試試博物館錢的小吃

體驗一下

還不錯,不過一份要七塊多美金

 

這裡常常會有鴿子在這飛

 (是鴿子嗎?)

總之更有意境了!



博物館裡頭有掛外套的地方

第一次看到覺得好新奇

話說很像公司洗衣部那邊 XD

哈哈哈



博物館驚魂夜的場景耶

我有看!我有看!

電影場景映入眼簾的感覺好不可思議



這張主題是:不是很禮貌的服務員 XD

哈哈哈


3.LA MASSION DU CHOCOLAT



接著找了很久的路

來到只有法國巴黎美國香港有賣的巧克力店 (聽起來好像不稀有了!不過非常好吃)

大推薦!價格偏高~ XD

馬卡龍也好吃!
 





4.Wall Street
 
接著我們坐地鐵來到華爾街 (Wall St 站下)

看不出來這一小條巷子內有滿滿的銀行齁!

感受一下金融氣息


 


路上還滿多穿西裝的人

偷拍一下





遊客也挺多的

5.Halal Food (點此有部落客介紹)


 
午餐我們吃路邊攤,是平價的回教食物!!!

點了Mixed with rice

羊肉和雞肉加在一起更美味

會送一罐飲料,Total只要5美元
 
6.金牛


 

 
逛完華爾街往自由女神方向走就會遇到傳說中的金牛!!!

好像跟金牛蛋蛋拍照就會發大財

所以我也應景的拍一張

哈哈哈
 
 
7.State of Liberty




 
這是我最想要來的行程

坐船看自由女神

一趟60分鐘,12美金!

好值得,不過也好冷阿 XD


然後有上網查一下自由女神的由來

它寫到它是法國政府於一八八四年贈送給美國政府的禮物,現已成為紐約市甚至全美國的象徵。

分享給大家長知識!哈哈哈~



近距離看自由女神真的超棒的!

對了 若想要摸到自由女神,就要預約囉~



然後溫暖的陽光打下來

好舒服





隨手拍拍的美麗建築


8.Time Square
 




我也來到世界的十字路口-時代廣場
 
這兒傳說有超過五千家購物的店,以及四十間劇院。

真的好吸引人

待會就要去劇院區一探究竟啦...


9.SHAKE-SHACK
 


我們的晚餐是大家都推薦的漢堡餐廳!

奶昔超級香濃

不過詳細介紹我想另外打一篇文

想分享如何點餐 

(因為英文的菜單真的看不太懂?!還是只有我有這個困擾。。哈!)

還有另一個原因是怕文章空間不夠阿 XD

10.Thearte District



觀賞歌舞劇是紐約行不可或缺的行程!!

話說我一開始還說我去外面喝咖啡等她們看完 xd

因為我完全沒有藝術氣息,怕看不懂 > /// <

結果Justin說 (Justin是我同學的美國同學):
 
像之前來台灣表演的都是二線演員,而且價格差不多

所以就去體驗一下

結果還不賴!! 


 


整場演出很令人驚喜

但我還是偷偷打瞌睡了 XD

哈哈

 

超多人的啊

美國人都好有藝術氣息!
 
 11.Juniors



劇院區附近有一家Juniors

起司蛋糕很多人推

當時我吃到也覺得很濃郁
 

不過就在我第三天去小義大利吃了一家小餐廳的起司蛋糕後

我決定把他排到第二名,哈哈!


 


我點了plain cheesecake 
 
一份6塊多美金

比起cheesecake factory,甜度合理多了



搭配星巴克咖啡真好喝

 12.蠟像館





這張照片我回飯店傳給爸爸看時

他還叫我不要隨便和別人拍照 XD

因為他真的認真以為我隨便抓一個外國人拍照

哈哈哈

13。kunjip韓國料理



網路大推的韓國料理

每個人都推牛骨湯

不過我們喝了喝真的喝不出感覺?!

真的很清淡 (笑)



韓國菜的特色

滿滿小菜

然後詳細的介紹會在之後的美食篇一一來介紹呦 ︿ ︿



最後美麗的中央車站當ending!

是明天的第一站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