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紀錄我已經過了三分之一的TA人生
 
只剰不到兩個月 

好開心歐 


什麼是TA
 
也就是試用期的意思

部分的FLIGHT會被打考核


飛了兩個月

每次breifing前還是會緊張

都要翻一下書才入眠

順便靠它催眠我入眠 (偷笑) XD
 

遇到傳說中的CP or DP

也會很緊張

雖然嚴格,但能學到更多東西

因為**的讓人印象深刻 
 

雖然小菜鳥有一點辛苦

會被電 有錯都找我
 
但還是會很珍惜這段被盯的時間


Anyway,well-preapred就不用擔心了!
 

回到主題

TA人生的第二要點就是對甚麼事都充滿新鮮

東西買最多 吃飯也吃最多

所以到現在胖了四公斤,逼得不施行香蕉減肥法那樣 XD






像這趟flight

短不到15min的北海道

就買了小黑都放不下的名產

是第一必買的薯條三兄弟和第二必買的六花亭

搶購到覺得自己好厲害 > /// <





 
去舊金山也買到了很喜番的內衣

是我第一次逛H&M XD

好穿又便宜,不用台幣500元




特別的東西也一定要嚐一下

像上上次香港過夜班就買了口味奇特的楊枝甘露

芒果汁+新鮮柚子肉

還滿好喝的


以上就是我這些日子亂買的東西

看起來有點花錢齁 XD
 

但我會控制自己只花到飛行津貼的1/2

本薪和剩餘的飛行津貼要存好

因為目標是明年全家人可以一起去北海道玩

 

再來是小菜鳥吃東西吃很多篇


 


話說


這是我去舊金山的某一餐

從crew lounge拿的

擺一擺也變的很豐盛了


喜歡它們的花生醬

非常香



學姐叫外送也一定要點

這是舊金山某一家越式餐廳的干炒河粉

非常美味

下次飛也一定要吃!!! 


   
接下來說一下外站生活
 
若沒出門真的是在飯店當宅女

睡飽吃 吃飽睡





雖然宅歸宅
 
不過我還是很enjoy賴床上一整天的感覺

風行網是我的好朋友

一天就可以看好多集韓劇 xd


床也無敵軟

這就是我做這個工作覺得最幸福的地方

躺遍各國的床

吃過各地美食


所以就算機上遇到不開心的事

也能瞬間忘掉

比如說壞乘客 惡魔啊啊 XD

哈哈哈


之後的日子也還是會很努力

不管是做了一年兩年三年....

都一定會保持同理心,待人



最後補充TA人生的第三要點

就是不斷的被換班表

像我明天的班本來是待命昨天改泰國

今天收到訊息改成"早上三點要起床的香港" XD

明天加油!說不定有意外的收穫

 

大概就以上
 
Everybody Go Ahe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