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還是當了膽小鬼


今天要分享我的埋耳針初體驗,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看中醫呢!
地點是在內壢的全佑中醫




動機:1.同事們最近迷上了打美白針中醫減肥,害我也躍躍欲試,
2.想瘦局部,其實我身材是屬於剛剛好的那種,但局部的線條不好看,
   (尤其小腿及大腿,跟手臂)
   

時間:2010/07/29

目標:大腿瘦到47cm[18.5in],小腿瘦到30cm[12in],腰圍瘦到57cm[22.7in],

目前大腿圍:49.5com[19.5in],小腿圍:32.5cm[12.75in],腰圍59[23.7in]

選擇這家的理由是?都是衝著邱智麟醫生來的,加上同事推薦!

所以就試試了這種中醫減肥,不過這不是我本意,我其實是想來埋線的...

以下為我的心得分享文>>>

終於今天起了個大早去排隊,出發前還特地上了奇摩查地圖,
但還是迷路了,8點45分才到,平日早上人還是很多,看下圖就知道,


>>>8點半開門,我到的時候已經57號了!

等候時間:非常長,掛完號之後就回家休息了,因為護士說12點過後才會輪到我,
實際情況,差不多一點左右才進去看診!

診療前要先量體重,第一次來要填單子,


>>>7/29體重

診療程序的部分>>邱醫生會先把你把脈,告知妳一些身體的狀況,
基本上沒什麼大問題,只是代謝有點慢,晚上睡得不太好等等...
我則是一直說著我都吃不飽的問題,還有詢問埋線的流程,會不會痛?
網路上大家都說超痛,害我很猶豫,但效果聽說很好,還特別叫我妹陪我來壯膽,
最後我還是卻步了,醫生叫我先試試埋針,ok的話下次再來試埋線,埋線比埋針痛一點,


>>>貼膠布的地方就是埋針位置

疼痛指數: 0顆星
連我害怕打針的人都不覺得痛,真的像醫生說的"螞蟻咬一下"的感覺,

接著開藥給我,我拿了兩個禮拜的藥,
藥效主要是幫助控制食慾和加強代謝,
大致上流程差不多這樣!

整體效果:剛吃完第一包覺得食慾真的有降低,因為我是哪種剛吃完飯就會喊餓,
還有看的有食物就想捏一口來吃的那種人,今天都不會這樣,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兩個禮拜後就知道結果了,體重計是不會騙人的,到時在分享!

整體品質:三點五顆星,比ok好一點點,因為有沙發



>>這只是一小部分,沙發超多的,不怕沒位置坐

整體評價:
優點:1.沒副作用,就能達到減重效果
2.環境舒適,廁所很乾淨
缺點:1.藥粉很大一包,很分很多次才能吞完
2.因為是中藥,吃完嘴巴有點臭,所以要記得刷牙

結語:希望我能持之以恆每天做一些瘦局部的運動,這樣就不用埋線了...

最後附上診所資訊,
電話:(03)4631071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忠孝路285號2樓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quanyou1201/


相關埋線的部落格,我覺得寫得很好,
http://www.wo-men.com.tw/article.aspx?cid=50&id=267 (全文請按這裡)

備註:跟本篇無關,在等待看診過程看的報紙>>>


>>>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日耶

相關文連結

[心得]全佑中醫埋線


[桃園]中壢惠鼎中醫


[心得]全佑中醫埋針+吃中藥

第一次打網誌打這麼久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