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近期內還會再來吃,

好划算~


FRIDAY'S好和我的胃,

美味極了! >////<

我好像什麼料理都愛吃,

不管泰式 美式或韓式料理,

都好愛...♥

真的無法控制食量減肥~

今天為了慶祝我妹考到理想的學校,

我們去吃了FRIDAY'S,

環境很優,

很適合下班大夥去聚餐聊天的地方,

是令人放鬆的一家餐廳


>>吧檯很美麗,中間那張店門口圖是COPY版!


餐點都超美味的,

我們點了烤半雞和義大利麵

價格非常划算,

烤半雞原價NT420,

暑假促銷NT299,

義大利麵因為是商業午餐,

只要NT180,

附贈飲料及蔬菜湯  : ))

(我們有加99元,

點了巧克力布朗尼和沙拉)



服務部分還不錯,

一桌配一個接待員,



餐點部分,

雞肉很嫩,♥

地瓜薯條很香,♥

義大利麵很夠味,♥♥

沙拉的醬好吃不會膩,

看到下面的照片我又餓了,

用Picasa重組過,

就不用放一連串的照片了>>>


>>最近促銷的餐點menu!


>>我們點的餐點照



>>我要大推它的沙拉!




>>>烤半雞照 by SB

最後又要來不專業評分!

整體評分: 4.5顆心

服務:

環境:

菜色:

價格: 促銷期間優

以下是店家資訊,

桃園只有兩家喔,

我去的是中壢店,

地址: 桃園縣中壢市中園路2段501號4樓(大江國際購物中心)

電話: (03)468-0020

官方網站:http://www.tgifridays.com.tw/AIU/include/main.php?Page=0

------------------------------------小補充~
1.Friday's 超值美味PK賽每道NT299

有八道可以選!

2.歡樂派對壺半價優惠,

小紅莓樂園陽光森巴兩種口味,

原價NT398,

現在只要NT199,

大家也快點去品嘗看看吧!♥




By the way,

我想趕快存錢換相機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