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件,穿著系服系外套、相同色系的牛仔褲、一模一樣的鞋子遊苗栗,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們一樣做過這件蠢事!!

現在回頭看,真的好好笑,好值得懷念


註:我想這天應該算是我大學四年中,做過丟臉的事其中之一,可是很快樂。


註:大學必做,第二件事,龍騰斷橋拍一張


註:We are so crazy


第三件事情:參加啦啦隊,因為是以後再也沒機會做的事,我懷念每天窩在學校的日子: )
還記得以前有空堂都懶得回家,睡在學資室沙發上!!


註:這是大家,大學四年之中最瘦的一天。



註:只能用開心來形容,好懷念。We are number one!!!!!


大學必做事情第四點,聯誼


註:好像在竹崎海邊,忘記是跟哪一系了!!是青澀的大家 : )


必做第五件事,參加很久才一次的矮靈祭


註:那天是我大學四年之中,最倒楣的一天,摔車,而且有夠冷,但還是好好玩,好值得懷念!!


第六件事情,參加迎新活動,一生只有一次的活動當然要參加,是快樂的南庄之旅: )


註:在遊覽車上,很值得紀念的一張,是素顏的大家


大學必做第七件,參加貢寮海洋音樂祭,好HIGH!!


註:大學四年中最爆肝的一天,沒有睡覺,隔天做早上五點車回家。


第八件事,和大家一起同心協力,完成一張海報


註:我想誇獎左邊那群,好有藝術天份: )


第九點,一定要去外面跨年,這個今年要和大家一起實現,去年跨年是溫馨的薑母鴨大餐,我喜歡。


註:大學四年就是要和朋友一起烤肉,在金礦山的家。


註:和朋友聚在一起吃薑母鴨 : )

第十點,一定要吃棗莊,就是好吃!!


註:四經四甲班聚


第十一點,參加校外活動,是在竹山的生涯體驗營

註:迦南美地真的很美,綠油油的一片 : )


大學必做第十二點:玩遍苗栗,外埔、後龍吃黑輪伯、龍騰斷橋、清安豆腐街、勝興、南庄、仙山、草莓博物館、看油桐花....。

真的,大四是要好好重新玩過一遍才行!!


註:來草莓博物館,一定要跟大草莓拍一張 : )

大學必做第十三點:不斷的夜衝、夜唱。


註: so happy


第十四點,和一大群朋友去看流星雨而且大肆聊天,好懷念圍一大圈講鬼故事的那時候。

大學必做第十五件事:參加畢業旅行


註:在泰國的百貨公司裡,我們準備要去鏡子世界 : )


註 來泰國一定要騎大象


目前先寫到第十六件事,大學四年一定要去國際戲院看電影,今天終於去看了,

是新片2012,我要把它歸類為搞笑片,好好笑,撐過前面30分鐘,後面還不錯看!!



註:11/14 今天國際戲院大排長龍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