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
今天很傻眼的~~我去了兩次勝興車站
下午翹助教學姊課去了一次
一翹就翹了13人
呵~~
翹課也是大學生必修的課程
而且為了練啦啦
我們很快又趕回學校去了
我們都是認真人



晚上和學長姐們去夜衝~
~來苗栗的第一次夜衝~又去了勝興
真好玩
早上和晚上的感覺又不太一樣
而且有13台車~~超酷
大家圍圈圈講鬼故事~~每次夜遊必做的事
後來還去了龍騰斷橋
也去吃了永和豆漿
整個過的超充實


今天我的司機是粉紅學長
而且今天粉紅學長真的是粉紅學長耶
因為他穿了粉紅色的衣服
我還在他的背上睡著了

他真是個大好人
還借給我外套
~~經管男生都是好人~~

回家好累喔
換了睡衣就睡了
我好像有點髒
呵~~
不過我早上有起來洗澡喔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