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過的最特別的一天~~
也獻出我很多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和朋友騎摩扥車出遊
第一次去看夜景
第一次那麼晚回家~~還沒被爸媽罵..可能他們覺得我長大了ㄅ
不曉得
..........
總之真的很好玩

早上看到大家有點嚇一跳..
哇~~我們都穿短褲呢..真有默契
而且大家都好正~~比起來~~我真是***

第一站我們去歐啦啦吃東西
我吃了厚片+茉莉奶茶
說真的我覺得玫億的水果茶比較好喝

第二站去看電影~~水中的女人
原本我們熱烈討論的<飛機上有蛇>~~還沒上映
不過水中的女人也不錯看
那個女主角白的不像話...超白~~真羨慕

第三站去SOGO8樓吃東西
吃了405元
我難得一餐吃那麼貴~~
好險<好吃>要不然我就會*****

第四站去了虎頭山看夜景
沒想到晚上還那麼多人
很熱鬧
風景也很美
不過我那台破爛相機拍不出來~~真可惜
跟他們聊起很多事情
聊的非常開心

今天收到大家的禮物非常開心 我都很喜歡 THANK YOU 晚上1點才睡~~ 隔天~~~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