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鼻鼻,當你看到這邊網誌的時候,我已經回去林口了

因為怕妳煩不敢打電話給你,所以才留在妳的網誌裡面

昨晚的事情是我錯了,我不該在已經合好之後還去提起讓妳煩的事情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知道對不起打太多似乎也沒有用了

這次妳似乎決心要跟我分手了

我沒有體諒到妳工作,我錯了,如果時光可以到流

我一定不會再跟妳吵架了

還記得每次你都會跟我說忘掉~忘掉~

現在換我跟妳說忘掉~忘掉~還會理我嗎?

這次我真的真的想清楚了,如果我們還有以後的話,我絕對絕對不會再跟妳翻舊帳了

因為過去的已經過去了,我們要把握的是我們的未來

好想好想跟妳一直走下去,還記得說過要一直在愛妳的嗎?

在ㄧ起ㄧ年十個月多了,不是說過要一起走下去嗎?

可不可以再原諒我最最最後一次,讓我們再繼續?

我不會再讓妳難過跟不開心了



這次回去不確定能不能打電話

也不確定是禮拜五晚上放假還是禮拜六

我到時候再跟妳聯絡

希望這幾天的時間可以讓我們冷靜一點

不要再用無謂的氣話傷對方了好嗎


愛你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