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是一樣的是在重復


做每件事 你總是很專注的做


事情第一  我 好像永遠都排不到第一


你專注的做事


你專注的跟朋友聊天


你專注的說話談論事情



什麼事情好像很有興趣 很喜歡參一腳


我 不像你那麼外放 在哪個環境都很自在


烤肉的時候 從頭忙到尾 一直烤一直烤


別人都會覺得你很好


你總是喜歡做到最好 做到10分滿分


很多很多事情都一樣



北鼻


我想要跟你溝通 是因為我在乎你


我想要和你走很久 


如果現在不好好溝通


我知道 很快的 我們會分開


硬碰硬 一定玩蛋


所以


我會改 


改改自己的生活重心


我會學著都改改自己的個性


在哪個環境都能自己找事做


和隨便每個人都能自在聊天


不會講話讓你不舒服


你很難過要安慰你


你很累會好好照顧你


不會和你發脾氣


不會講話氣你


會乖乖聽你的話


你很忙的時候不會吵你


你需要我的時候我會陪你


....




我的北鼻


我很愛很愛你喔


之前如果有讓你不開心的事


忘掉忘掉


我要跟你在一起很久很久


我愛你 姆阿













p.s


做事情


可以8分就好嗎


2分可以多在意我....


只要這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