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大介紹這首歌


甜甜的

我輕輕的嘗一口你說的愛我 
還在回味你給過的溫柔
我輕輕的嘗一口這香濃的誘惑 
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

你愛過頭竟然答應我 
要給我蜂蜜口味的生活
加一顆奶球我攪拌害羞 
將甜度調高後再牽手

你的愛太多想隨身帶走 
想你的時候就吃上一口
我溫熱著被呵護的感受 
卻又擔心降溫了要求

*我嘗著你話裏面的奶油溜啊溜 
聽過的每句話都很可口呦啊呦
那些多餘的畫面全被跳過 
你的眼中只有我

我輕輕的嘗一口 
你說的愛我 
還在回味你給過的溫柔
我輕輕的嘗一口 
這香濃的誘惑 
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
我輕輕的嘗一口
你說的愛我 
捨不得吃會微笑的糖果
我輕輕的嘗一口 
份量雖然不多 
卻將你的愛完全吸收*

我微笑著讓香味停留 
緣份走到這也賴著不走
像夾心餅乾中間有甜頭 
繼續下去不需要理由

 

一直在一起喔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