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會問我


怎麼不交男朋友


花花說:是我條件太高


我說:會ㄇ??


他說:那又胖又矮勒


我說:誰會要阿= =


他說:那就是條件


呵呵


喜歡是一種FU 相處過後才知道


第一印象通常不太準的



汎汎說:沒遇到對的人


嗯嗯


男朋友有或沒有對我來說


好像沒什麼差!!


我不是那麼害怕孤單寂寞的人


ㄧ個人也能生活


不需要 不需要 我是個大忙鬼





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哈哈


戀愛運 桃花旺


^ ^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