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439  

這是我第二次來東京玩耶

 

上次也是和家人來

短暫的四天三夜

這次媽媽說想看富士芝櫻祭

就決定來東京小旅行了

 

第一次超認真規劃行程 ^  ^

前幾次帶家人出國都是照著旅遊書走

這次因為飛多倫多六天養老班

三天的時間停留在外站

所以有好多時間可排行程

以下一一為大家分享

 

CIMG0498  

關於訂房

我們住的地方是1/3屋敷秋葉原飯店 <-查房價

很有特色的日式民宿

CIMG0277  

木頭地板

CIMG0253

日式風格榻榻米 

 CIMG0279 

是不是很日式風格

CIMG0578  

離地鐵站只要1-2分距離

而且離上野站步行5-10分鐘

附近吃東西也很方便! 

yashiki_map01.jpg  

上面是飯店寄給我的地圖

最近地鐵站是 末宏町站

從2號出口出來一直走看到這個麥當勞請右轉

CIMG0086.JPG  

第二個巷口左轉就會看到飯店啦 

飯店對面是鳥つね自然洞 

CIMG0087.JPG  

日本第一名的親子丼!!

 

關於訂票

我和爸爸媽媽一樣開ZED票

ZED票-Zonal employee discount就是有加入ZED聯盟航空公司可互相撘乘,超方便的

三人的機票加起來比妹妹買華航一般票約13000多多還便宜 XD 

選華航是因為loading還算不錯

價格比我們家划算用747大飛機飛  

 

但沒想到當天去

櫃檯地勤說臨時收國泰超賣的客人還有華航自家員工在等候補

然後故事很長。。。。等機位實在是很緊張>''<

總之我和妹妹,爸爸媽媽都順利得到登機證

不過是分別搭不同航班去的

 

謝謝我們家帥氣大仁哥給我最後一個位子 

給我登機證前他說這個位子螢幕壞掉不能看

但我才不介意,有位置就超棒的~~

幸運的是 旁邊乘客要和我換位

因為家人想坐一起,他也不介意螢幕壞掉!

看了陳柏霖演的愛情無全順

還不錯

 

然後這是我這趟排的行程交通

給妳們參考~~

投影片1.JPG投影片2.JPG 投影片3.JPG 投影片4.JPG  

 投影片5.JPG 

CIMG0077  

這是JR Kanto Area Pass

上面連結是我爬文很多天看過最完美的JR關東地區通票介紹文了^ ^

裡面有介紹何處購買?如何使用?完整資料

 

推薦給要去富士、輕井澤等東京近郊走走的妳你們

超划算的

CIMG0222

CIMG0213 

CIMG0330 

是不是超美的!

 

說到JR Kanto Area Pass

JR關東地區通票」連續三天券,為 8300 日圓。在三天內可不限次數搭乘以下路線所經地區,很適合安排來回東京的郊區旅行。其中還可搭乘部份的成田特快 (N'EX) 為對號列東北新幹線、上越新幹線以及長野新幹線是最為划算的路程。

因為我們已經確定出發回程時間所以再買 Pass 時也順便換了成田特快、輕井澤新幹線車票(劃位),另外如不確定時間也可在各站JR線綠色窗口劃位。

特別的是,持 pass 所換的車票要走人工管理入口,車票和 pass 都要拿出來給站務人員看。

 

然後分享下面連結

東京五天四夜自由行‧行前準備 (<-點此連結)

是我看過很喜歡的行前準備文!

看完超有方向的

 

關於必買物&必吃物

CIMG0282  

第一天去激安殿堂掃貨了這些

CIMG0131.JPG  

我是抹茶控

想全部帶回家 XD

CIMG0562

一蘭也一定要吃

口味最愛"輕淡" 麵要偏硬

CIMG0281  

這趟的新發現 (笑)

千層蛋糕購買於JR上野車站超市

媲美LADY M 甚至超越!

價格更划算又比較大!

必吃~~

 

以上就是我的行前準備文囉!遊記篇請期待下篇~~~

謝謝耐心看完的每一個你尼妳,大家晚安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