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香港悠閒之旅

把前幾天沒去到景點和沒吃到的美食補一補

繼續衝破我的胃,oh yeah~~

 
第三天的行程如下:

(1) BreadTalk肉鬆麵包
(2) 金華冰廳超好吃菠蘿油
(3)澳洲牛奶公司
(4)超市
(5)中環滿記甜點
(6)復古星巴克
(7)一風堂拉麵
(8)西貢海邊
(9)全記吃海鮮
(10)西貢滿記甜點
(11)BORCONRN購物中心
 
 
1.BreadTalk肉鬆麵包



台灣沒有的麵包店

之前去峇里島發現它的

肉鬆麵包是必點物,好好吃



這次意外發現蛋塔也好美味

上次去峇里島買時沒看到,是香港限定版嗎?!

好美味!(怎麼辦,我和楊先生都覺得比泰昌餅店好吃)

算是隱藏版美食囉 


 題外話

 我們是在捷運將軍澳站外的shopping Mall買的!

2。金華冰廳
 


然後來補吃昨晚沒吃到的菠蘿包

昨晚去竟然賣光光 XD







新鮮現烤,脆脆夾著有點特別味道的牛油,無敵美味 (是檸檬味嗎)

如果泰昌餅店的蛋塔是好好吃,這菠羅油我想形容無敵美味

幸福到可以轉三個圈圈

3。澳洲牛奶公司


 


我們來到佐敦站,是全港僅此一家的澳洲牛奶公司

難怪排隊排那麼長,但流動率快,一會兒就有位置了!





點了招牌蛋白燉鮮奶(熱的)

很濃郁,但吃不習慣耶 :)

感覺冰的應該比較好吃


 


再來點了炒蛋吐司 (名字我忘了XD)

我指對面的在地人點的餐,說我要這個

好好吃,列入必點好味
 
內軟外脆,金黃炒蛋更吸引人
 


推薦點套餐,咖俗啦
 


吃完步出牛奶公司

發現這家店耶!! LEONA。我的店

哈哈哈,一定要合照一下阿

4。超市
 


來國外,我一定會來它們的超市

買泡麵

飛長班時可帶去吃耶

然後我這次回國發現,除了海鮮,其它肉類泡麵也可安全過關

以前都認為肉類產品都不能帶,是不是很俗氣 XD



我要來推薦左手邊的海鮮出前一丁泡麵 (辣味的)

好吃,回家媽咪試吃後也推薦



公仔麵也是必買物

我建議公仔麵要用乾的,或炒泡麵方式煮

才好吃
 

料理方式:用泡麵附上的調味料煮麵,麵才會有味道

撈起來後可加入海鮮,比如說花枝蝦仁,蔥拌炒和一些調味料

更好吃

或是將撈起來的麵拌好吃辣醬也不錯

5。滿記甜點
  
 


做地鐵來到上環西港城吃滿記甜品

話說原本在銅鑼灣時代廣場的店已經歇業囉,提醒大家一下
 


楊枝甘露加抹茶冰淇淋 = 完美❤ (名字叫雪山楊枝甘露)

好吃!必吃好味

也好上相,是精緻甜點
 




菜單分享

6。西港城
 
 

這家滿記甜點是位於西港城的一樓

西港城是香港的法定古蹟

很久以前是香港郵政局
 


 裡面建築還滿復古的,漂亮

7。復古星巴克
 
 

楊先生排的行程

說很美一定要來拍拍

在地鐵中環站附近
 


Meun也改成中文,酷!
 




右手邊那個女生穿著好復古

好適合這個場景

8。一風堂拉麵



貪吃鬼的我揪楊先生來吃一風堂拉麵

也在地鐵中環站,鏞記酒家附近

上次去日本就好想吃
 


吃完感想:想再吃一碗

是好吃的歐,辣一點好吃!

只是天氣不夠冷,個人偏愛在冷冷天吃拉麵




平價澳洲品牌 cotton on在對面

覺得品質不錯,穿起來很舒服,再次推薦

我買了居家服回家送媽媽妹妹,她們都很喜歡

8。西貢



吃飽繼續向前

我們要去西貢看黃昏落下,在地鐵坑口站搭乘101號公車就會到囉

車程大約半小時,可以在車上休息一會

$$ 8.3港幣



是小巴!

車上只有我們是觀光客
 




到時剛好夕陽落下,趕上了
 


餐廳有戶外區

可邊看夕陽邊享用餐點
 


在用餐前在附近繞一繞

有新鮮海產販售

在海裡耶,第一次看到
 
 

背包客楊先生

9.全記海鮮


愜意的走完漁港

我們來到全記海鮮

是這邊最大間但也最貴的海鮮店 XD


 




生猛海鮮
 

 
我們選擇戶外區的位置

View較好









海鮮都好吃,只是價格偏貴˙



最後吃飽飽合照一下
 
10。滿記甜品



嘻嘻! 最後我們又來到滿記甜品

西貢是創始店

當然要來一下啦
 


 
開動!

點了這個(名字我忘了耶)

有芒果、紫米、奶霜



楊先生好好笑

是鹹蛋超人~~



回來在地鐵站等車時楊先生意外拍到的

累壞了。哈哈哈

11。BORCORN SHOPPING MALL
 


難得今天回飯店,樓下的shopping mall還沒關

就來逛逛

買了平常上班可用的髮飾,都好美
 






還有買了相機的新背袋,質感很好

感覺是耐用的
 


這些就是我的戰利品

買少少
 


然後這個合格巧克力是送妹妹的

預祝考試一飛衝天
 


DAY3。以上,明天由楊先生的生日為起頭

生日快樂 



大家晚安

以上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讚加推吧!!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