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LA回來了~~

這趟飛我喜歡的16五天班

可以在LA停留兩天

Perfect
 

到飯店後立馬call豆腐鍋就衝去超市了!

豆腐鍋要碰碰運氣才訂得到

到hotel約美國晚上9:40,常吃的Tofu Village已經打洋

只有MaMa Tofu有營業



它們家的口味較不辣,所以建議辣的程度點比平常辣一顆星


然後先來分享我在LA超市愛買的食物

(1) 水果優格

(2) Bistro生菜沙拉

(3) 櫻桃







其中櫻桃是新發現

非常好吃

小分享就以上 哈哈
 
 
再來進入這次的主題

登登登~~可愛的迪士尼!!!

因為照片太多,我想分兩篇分享

分為:

(1)上篇為: 園區必玩的點+園區吃的東西+紀念品買什麼

(2) 下篇為:遊行+煙火+心得分享



我們是請飯店約計程車

一趟75美金,我們四個share超划算 

車程約20分!!超級快~~

假日九點開園,我們約9點出發,不到九點半就抵達園區 :)

對了 車子很大可以坐到6人,所以揪越多人越划算呀!!


玩樂的行程從購買米妮的頭飾開始
 




由於每個來迪士尼的人都有盛裝打扮

要不然就有一個可愛頭飾,如下



所以我們都應景選了一個





me with my dear friends 

love you all <3 chu 
 



 

然後分享盛裝打扮的妹妹們

我要給她最佳造型獎第一名

SO CUTE



這個妹妹也很可愛呀


裝扮好,接下來就分享我們了哪些點呦!

也是上網查大家覺得必玩的~~
 

(1) Buzz Lightyear Astro Blasters









坐上旋轉列車玩射擊遊戲,會有分數跑出來,好玩:)
 
(2)Indiana Joans Adventure



這在冒險區

坐在吉普車上,進入冒險世界,超逼真

必玩指數第一名呀!!!
 
(3)Matterhorn Bobsled



遠處那個雪山裡,是不恐怖的雲霄飛車

覺得普通普通,速度很快是真的 哈哈

(4)米奇的家







(5)搭淺水艇看尼莫的家












每個人都有小窗戶看海底的景

看完像把卡通看過一遍的感覺一樣

不過我們覺得很無聊 :)

(6)維尼的家





搭車車看小熊維尼的家

還滿cute~

(7)未來世界









有很多有的沒的

其中上圖這個是可以看到未來的自己

是我老的時候 woo 


接下來分享吃的東西

建議大家可帶水! 其他吃的園區買即可

覺得價格不會太誇張

我們吃的有:

(1) 吉拿棒

(2) 生菜沙拉+炸雞

(3) 美式餐廳





其中推薦吉拿棒,脆脆好好吃



生菜沙拉也滿解饞







晚餐就吃上圖這些呦

加稅15美金內

 
另外紀念品我買少少

無法推薦給大家

大家只買了:

(1) 唐老鴨筆

(2) 米奇杯子

(3) 米奇米妮幸福相框 (有朋友結婚推薦買)

(4) 沙發可放的抱枕












 

想買什麼就抓甚麼囉

 
其中推薦上圖的筆!!

是我覺得最可愛的






草莓熊迪士尼賣比較貴

不推薦



杯杯我有買

哈哈


最後因為照片太多,上篇就到此結束

請期待下篇


以上。圖多文

大家晚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