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513.JPG  



今天要是關於工作上、保養上、健康上、生活上的分享文呦!

分為:

(1) 美人相機修圖軟圖

(2) 近期愛用保養品

(3) 減肥宣告&吃的健康

(4) 工作上的必備絕技
 
 
先分享這天看女人我最大

發現的好簡單修圖軟體

好玩又好笑XD

一定要分享給大家


((這個APP軟體就是美人相機啦))

第一步驟先將皮膚變白變亮亮

試用了很多個模式,還是覺得"輕微"比較合理 

 
第二步驟調整臉型

圓圓臉都能瞬間變瓜子臉


我還會另外用手動模式把左邊臉的肉肉往內推

過了25歲臉都下垂都一塊肉好恐怖 (哭) 


當然也可一秒變大眼

 
我和媽咪試玩這個軟體時

用完一起大笑的功能

一秒上妝


操作方法讓我簡單說說  

首先將三個綠圈圈分別移到眼睛嘴巴的位置



然後選擇想要的妝容

煙燻妝、通勤妝、小淡妝。。。

一秒變大濃妝~~


最後選擇相框也可選擇卡片

就完成了耶耶
 

對了也可用自訂模式,較自然~ :))


使用完這軟體的心得是:

沒化妝時想PO美美照時的好朋友

偶爾玩玩,笑一笑可以耶!因為實在好神奇 XDD

但還是保養比較重要呦!

才能真正變美麗


PS關於保養,我都天天看女人我最大

好有收穫

推薦!!
 

再來分享我的保養品

話說我也是上個月才開始愛保養

以前完全完全沒有在保養皮膚的,都用開架也不愛敷臉

飛久了,皮膚也快速老化好恐怖!! (哭)

所以現在每天都要花一小時以上保養加按摩

就算半夜一點才下班也會完成保養程序


這是我近期愛用保養品
 
DSC05551.JPG  

DSC06513.JPG  

  1. 肌研卸妝油(屈臣式)
  2. 品木宣言"一飲而盡"保濕面膜(LA-Del Amo Mall)
  3. 楊媽媽私藏好用洗面乳 (護膚店品牌)
  4. 肌研化妝水(屈臣式)
  5. 倩碧三步驟的還原潤膚露(SFO免稅店)
  6. 雅斯蘭黛特潤修護露(SFO免稅店)
  7. 楊媽媽家的眼霜(護膚店品牌)
  8. 倩碧水磁場保濕凝膠(SFO免稅店)

 
我使用的順序也是依照上面的號碼呦

是某一次和之前在保養品櫃上班的學妹飛時得到的正確保養順序阿!

那次詢問她T字部位容易出油要用什麼保養品時,她問了我使用保養品的順序。。

才知道我大錯特錯 XDD

分享給大家囉
 

依照順序介紹起
 
(1)肌研的化妝油是第一次使用
 
使用的方式如下:

用洗好乾的手將油塗在臉上,稍微按摩一下 (不超過1min)


然後手沾濕,加水按摩久一些些

在溫柔的沖洗調就OK
 
我覺得還不錯用又便宜但下次想換每個人都推的植村秀潔顏油

到時在與大家分享~~
 

接下來(2)品木宣言一飲而盡面膜是這次去LA買的

因為忘了帶面膜去 XD

然後最近都習慣每天敷面膜,所以就逼得我買了一條

(PS:只有保濕面膜我會每天敷喔)

一個月後與大家分享心得~~


(4)
開架式肌研的化妝水已經用了好幾罐

我是敏弱肌,用了很OK!!

推薦~~


(5)、(6)、(8)都是經典款囉!!

會在回購的產品

DSC06553.JPG DSC06529.JPG  

然後是吃的健康變年輕變美麗術


變胖真的會看起來也會比較老又不淘喜
 
因此我從今天起要認真減肥了

告別我最愛的珍奶和油炸食物 (哭)

下次看到我在吃這些食物時,請制止我 ~ 

等我成功與大家分享心得


我的方法是:

早上喝現打果汁

中午正常吃不吃油炸類,澱粉一伴我會用青菜or玉米取代

下午茶吃番茄或芭樂

晚餐飯前吃水果一份,不吃澱粉,七點前吃完

最重要的是慢慢吃~~


不過到外站又會破功

嗚~~Q_Q''
 
我會再接再厲研究:到外站要如何吃,才能瘦?!

到時會在減肥成功文與大家一同分享(樂) 
 
 
最後分享職場成功術 

因為真的覺得寫很好~: ))

 
 【成功者的習慣]

  • 對事無情,對人有情。 
  • 喜歡自己。 
  • 多做自我批評。 
  • 為別人喝彩。 
  • 感恩。 
  • 學會聆聽。 
  • 說話時常用我們開頭。 
  • 少說話。  

 【建立人脈的15個提示】 

  • 學會換位思考;
  • 學會適應環境;
  • 學會大方; 
  • 學會低調; 
  • 嘴要甜;
  • 有禮貌; 
  • 言多必失; 
  • 學會感恩; 
  • 遵守時間;
  • 信守諾言; 
  • 學會忍耐; 
  • 有一顆平常心; 
  • 學會讚揚別人; 
  • 待上以敬,待下以寬;
  • 經常檢討自己。  


 年輕的我們必須懂得:

  • 你不勇敢,沒人替你堅強。 
  • 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 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把它走完。 
  • 不要生氣要爭氣,不要看破要突破,不要嫉妒要欣賞,不要拖延要積極,不要心動要行動。 
  • 寧願跑起來被拌倒無數次,也不願規規矩矩走一輩子。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人生三大遺憾:不會選擇,不堅持選擇,不斷地選擇; 
 人生三不鬥:不與君子鬥名,不與小人鬥利,不與天地鬥巧; 
 人生三修練:看得透想得開,拿得起放得下,立得正行得穩;
 人生三大陷阱:大意,輕信,貪婪; 
 人生三大悲哀:遇良師不學,遇良友不交,遇良機不握。 
 人生三大不爭:不與領導爭鋒,不與同事爭寵,不與下級爭功
 
 慢慢成熟的標誌: 

  • 早上無論多困,也會馬上起床上班; 
  • 喜歡吃家常便飯多於外面的餐館; 
  • 喜歡隱身,網絡簽名長時間不更改; 
  • 喜歡看新聞多於看八卦; 
  • 打電話給朋友的次數少了; 
  • 可以讓你開心的人或事,越來越少了; 
  • 沒結果的事情,漸漸就少做了; 
  • 低落的時候選擇一個人呆著.  


 職場情商訓練7法: 

  • 把看不順的人看順;
  • 把看不起的人看起;
  • 把不想做的事做好; 
  • 把想不通的事想通;
  • 把快罵出的話收回; 
  • 把咽不下氣的嚥下;
  • 把想放縱的 心收住; 


空服員必勝絕技:

  • 嘴要甜
  • 臉要笑
  • 腰要軟
  • 動作快
  • 學姐至上
  • 靈巧機靈
  • 凡事搶著做
  • 廁所搶著掃
  • 腦子不放空 
  • 學姐掛嘴邊 
  • 耳朵張最大 

 ——不需每時每刻這樣做,但這樣多做幾回,我們就會: 1、情商高了 2、職位升了 3、工資漲了 4、人開心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喜)

不管是工作上、保養上、健康上、生活上

都一起加油吧~~

哈哈哈


以上

大家晚安~~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讚加推吧!!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