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個月飛舊金山意外發現好味

人潮滿滿

就是這家泰式料理餐廳



Bangkok Noodles and thai B.B.Q.
看到GAP,沿著旁邊叮噹車的路線一直往聯合廣場方向走,在右手邊,大約三分鐘抵達。
就在powell st.上頭



這是地圖~~

 
因為當天飄點小雨,涼涼的

所以我們經過這家有熱騰騰熱湯的餐廳

就被吸引過去啦 XDD








我點了牛肉綠咖哩米粉+泰式奶茶

倸珈點牛肉麵
 


 結果泰式奶茶超甜的,就算加很多冰還是不合我口味 

我原封不動還給店家了

不過隔壁桌的竟然快喝光光阿阿阿XDD

 
然後我覺得綠咖裡很合我的胃

雖然比起正統泰式再不酸不辣一點XD

其他桌也還滿多人點炒飯

應該也很不錯



 



隨手拍了幾張菜單

有中文+圖片 

很貼心
 




店內環境

是溫暖的黃色呦!

推薦給在舊金山想吃亞洲料理的朋友

 
另外
分享這次的戰利品,少少的 XDD

1) GAP 內衣
2) A&F T-shirt

 



 


膚色那件很好穿歐

是無痕內衣

穿合身衣服時的好朋友~~ :))

 
然後綠色有蕾絲那件半價所以就買了 

每次到國外總要手滑一下 (懺悔ing)


最後

外帶cheesecakefactory的起司蛋糕當Happy Ending

地址是:251 Geary Street San Francisco CA 94102 

市中心Macy' s百貨的樓上~ :)





 



明天在開始減肥囉 (再次懺悔)><


PS 下次想分享舊金山機場必買的免稅品

每次去都帶個一兩罐回家耶

因為實在太便宜 (樂)


[遊] 舊金山一日遊。美麗的城市 
舊金山 The Cheesecake Factory 。酪梨捲初體驗

以上。愛吃文

大家晚安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讚加推吧!!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