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聲說 :

這篇我應該拖了三個月了吧....


來分享一下我上次那趟苗栗行+員工旅遊的好好味

當然都是我愛的才會分享給大家,哈


-------------------------------------------------------------------------



這是我原本預計的行程表!

不過有部分行程被我們淘汰了

我想可能因為我們是小鳥胃關係 + 時光飛逝

還有天空之城和南庄也太不順路了吧 xdd

哈哈哈



然後以下是我整理了自以為。好美味的苗栗小吃

給想去苗栗嘗鮮的朋友參考



1.苗栗市。江記餛飩 肉圓



先為大家介紹我媽咪最愛的江記餛飩

話說我大學時期也滿愛的~~好好味



油蔥讓平凡無奇的餛飩麵增色不少

但大家以為它是最好吃的嗎


NO NO~~

我覺得大千醫院對面小巷。小店的餛飩更讚噢!

(下次分享,待)



江記店內一隅

話說我每次來,人總是那麼多?!

可能是因為便宜又大碗吧 xdd

建議可以來品嚐看看 (小推)




很傳統的客家肉圓,我覺得也挺不錯的

香Q水晶外皮包覆著筍香肉餡。不加料也好好吃耶!

然後楊先生很喜歡它們家的甜麵醬



江記肉圓近拍

筍乾真是一絕阿,讚~


2.苗栗市。網路很燒的龍華小吃



話說這張我在拍甚麼鬼阿 XD

歪歪的(歹勢)


首圖就是放它們家的拔絲地瓜

金齁加

金齁加

(是台語,大笑)


 
拔絲地瓜近拍

這我超愛的。很特別

(跟一般路邊賣的不同,這才是拔絲地瓜壓))



然後它們家的客家小炒


我也很喜歡。油油亮亮



再來這是一開始送上的。韭菜炒芋頭

好吃好香好開胃

(標記:必點菜色)



接著客家菜少不了這個。梅干控肉+卦包!!

話說我超愛這種肥滋滋的三層肉

我覺得超好吃。控肉入口即化那樣(愛不釋手)



梅干控肉近拍



這道蝦子非常新鮮+嫩豆腐 (愛壓)

龍華小吃好味。大概就以上


P.S 這家建議家庭聚會or朋友聚餐時來吃!

因為可以點比較多菜色 xdd


3.獅潭鄉。觀光客必來的仙山仙草




話說照片裡的路人。一整個可愛 (笑翻了我)

回家整裡照片才發現 xdd





這是招牌綜合仙草凍。好吃好吃

新鮮仙草淋上香醇鮮奶油口感更加滑順綿密

讓仙草口感更加豐富

口感清爽極了,讚啦~~




這是menu給大家參考

話說也太多仙草料理了吧!!!



我只專注於冰品這部分

超推薦的 (哈)


4.南庄鄉。創意冰品抹茶紅豆冰



這家店人氣真的是一級棒!

人都滿到店外來了,哈

吃膩了南庄桂花冰可以來嚐嚐噢




這道甜點我覺得很不錯

雖然抹茶味沒有想像中濃

但是湯圓Q勁十足為它加分不少

所以我很喜歡




店內一隅。日式風格

鯉魚旗好可愛噢


5.南庄老街。十分道地的粿





就是這家粿夫人

網路還蠻多人推薦它們家的

愛吃這種傳統美食的一定要來嚐嚐

我試吃都覺得超好吃的



買了 買了!!

遇到美食我就超專注的

看我有多專心在選好味









賣相一般般

我的S90拍不出它ˇ的好味, so sad

可是吃起來真的很讚噢

好Q


6.南庄老街。必買物黃金泡菜



這是隱藏版美食了!

在南庄遊客中心前那條馬路上

超好吃。聽說是加入碎胡蘿蔔醃製而成的

清爽可口

早知道就多買幾罐 > ''' <


6.很懷念的好滋味。公館夜市



話說原本想去網路上超推的這家麵包店嚐鮮

剛好那天沒開 xdd

只好等下次壓

(到時再跟大家分享食後心得))


再來進入正題。公館夜市部分

我挑了幾家我愛吃的來介紹

先來這個。經典的台式串燒






阿凱烤肉超和我胃阿




醬汁甜鹹適中

然後肉質挺新鮮的

話說我對這種串燒類完全沒有抵抗力 XDD




尤其這個炭烤豬肉串

看到就超想流口水的

是不是超美味

然後搭上絕配的青蔥爽口不油膩
(超推薦)


然後去多汁香買炸雞翅

它目前是我排行榜裡。第一名美味的雞翅




十分多汁

然後照片又從缺了!!

因為有夠好吃,來不及拍它就沒了,哈


接著是還蠻不錯的。鮮奶粉圓



我推它們家的鮮奶綠豆粉圓

好好味


最後是我假苗栗人時期超愛吃的微豆豆花



又是一家排隊店囉!

我超愛的



大概就以上



---------------------------------------------------------------------------------------------------------------
[同場加映]


好可愛風景照!!

我覺得拍得還ok (心虛)



仙山。隨手拍拍



南庄。沒有風格吊橋,哈



排隊店。桂花冰



南庄老街。暖呼呼陽光



公館夜市。可愛造型雞蛋糕



楊先生。我覺得這張很自然

所以分享給大家 (笑)



以上



[P.S]

這次玩完的心得是:

tired!!!(累)

然後我覺得要先鎖定目標

建議把想吃的+想玩的都盡量規畫在同一條路線~

才能玩得輕鬆又FUN呦!


最後附上,下次預計訪苗栗的行程(很讚噢)

哈哈哈哈



以它做ENDING

因為我想了好久



大家晚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