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標題還要加上兩個字 (聽說超有效三日減肥食譜)

這篇純粹是為了做實驗

(一週只要持續三天,其它天可以正常吃)


欲知成效者可能要再稍等我一會...(笑)

因為今天(4/23)才開始施行!!

為了記錄

所以這篇會放置頂文一陣子 > '' <

---------------------------------------------------------------------------------------------------------

話說我從去年八月份開始就嚷嚷著減肥

到現在也沒什麼進展

甚至過年還胖了兩公斤那樣 > /// <


(過年吃肥肥照)


我想減肥失敗的原因應該是...

太愛美食&沒有毅力

然後冬天很冷,所以會不忌口那樣


(大學時期吃肥肥照)

很愛美食

又不愛運動 ))

以上獻給大家笑一下 > /// <


不過今年過年後有瘦到48開頭XD

((48.8 kg))

(前一陣子瘦了2.2kg時)

大腿真的有瘦齁 xdd

那時是靠早餐正常吃&六分剛剛好&晚餐不吃澱粉瘦下來的


在那之後遇到減肥停滯期

維持48.8-49.6這個體重一個月都動不了 xdd

直到吃了這個三日減肥食譜!!!


還有去年的某一個時期,真的有瘦到47開頭xdd

(去年9月的背影照)

因為那時迷上中醫減肥

然後每天早起去排隊那樣xd


關於照片裡的那條褲子

現在都不太敢穿 (大腿&屁股有點緊阿)



然後,沒有胸部那樣 (哈)

靠中藥減肥,沒有飲食均衡那樣

所以大家不要亂學 xdd


再來快速分享之前的埋針埋線文

[桃園]內壢全佑中醫

[心得]全佑中醫埋針+吃中醫

[心得]全佑中醫埋線

[桃園]中壢惠鼎中醫


想要快速減肥就去試試吧 (不過荷包也要滿滿才行xdd)


然後阿

要記得飲食均衡

(恐怖的埋線照)

很像瘋子齁...

但真的能快速塑身!!


接著這是大三那年靠節食減肥瘦到47kg左右

(又再憶當年XD)

哈 哈 哈

我是最右邊那雙腿 >///<

然後那件短裙也好一陣子沒穿

減肥史大概就這樣

------------------------------------------------------------------------

最後以下是-三日減肥食譜施行日誌 (每日不定時更新)

號稱三天可以瘦1.5 至 2 公斤!!

(一週只要持續三天,其它天可以正常吃)

♥杯子大小以量米杯為準

♥食譜不能任意更改

♥只能以&胡椒調味

♥只能喝黑咖啡&無糖茶類

♥沒特別註明的者,因使用一般量不宜太大



DAY 1 (4/23)

體重: 49.1kg

早餐 : 一片烤土司+兩匙花生醬+半顆葡萄柚


(吉尼亞香甜花生醬超美味)

 +

(家樂福購入)


午餐 : 一片烤土司 + 半罐水煮鮪魚


(我會剪成小塊,更有飽足感)

  +


(鮪魚我愛極了)


晚餐
: 一顆蘋果 + 一杯葡萄 + 2塊瘦豬肉 + 一杯小美冰淇淋 + 一杯四季豆


(建議切成蘋果薄片,更有飽足感)

    +


(瘦肉下次想切絲用涼拌會更美味)

      +


(義美購入)

  +



(四季豆我會剪小小的)

本日心得:

話說食譜的東西都是我愛的

然後不曉得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

沒有想像中那麼誇張餓?!


楊先生說是因為食譜有搭配甜食 (小美冰淇淋+蘋果...)

maybe...

((期待明早體重囉))


備註 : 今日有喝一杯黑咖啡+無糖高山青茶

------------------------------------------------待續-------------------------------------------------------

DAY 2 (4/24)

體重: 48.2 公斤


(證據)

早上很興奮跟家人分享體重

結果卻很掃興回說:你知道不穿衣服可以瘦0.9公斤麻!! = =

內心OS ((我每天都不穿衣服量阿.... 亨亨))

所以第一天瘦了0.9公斤呦♥


早餐 : 一片烤土司+一顆水煮蛋+半根香蕉


(早起很餓先咬了一口)

  +


(超美味養生蛋)

  +


(香蕉切片)


午餐 :一杯零脂原味優格+兩片蘇打餅乾


(福樂-櫻桃零脂優格覺得一般般)

    +

 
(建議買多穀物,健康又美味)

晚餐 :半根香蕉+半杯葡萄+兩條熱狗+花椰菜一杯+半杯小美冰淇淋




  +



(7-11購入,建議可切片更有飽足感捏!)

+



(我會一口花椰菜配一片熱狗這樣)

+


(請忽略我因每天擦指甲油而裂開的醜指甲) > //// <



今日心得 : 

因為瘦了0.9公斤所以更有動力

讓我想要完成實驗計畫

直到我瘦到46公斤為止


再來今日逛中原夜市只喝了一杯無糖奶蓋綠

即使店員一直警告我很難喝 (笑)

哈哈哈


然後阿

後天是兩天一夜台中美食之旅

期待一下我的食記吧 (耶 耶)


2011下半年目標♥((要當能吃遍美食,又是大瘦子的人))


備註 :另外喝了黑咖啡&昨日喝剩的高山青&無糖奶蓋綠(其餘皆無)

------------------------------------------------待續-------------------------------------------------------

DAY 3 (4/25)

體重:47.6 公斤



将将 !!又瘦了0.6公斤

加上4/24號的,已經瘦了1.5公斤了yeah

真不愧是醫師開出來的食譜單 XDD


今日很有鬥志

原因是阿...

1.今天是第一個循環最後一天((加油 加油))

2.明日要前往台中玩透透囉!!


預定了逢甲Tomer日租套房


(很可愛齁)


一天只要NT799!!

是不是很划算

話說我最愛上網找一些有的沒的 > /// <

((然後不多說了,怕我之後遊記沒內容打那樣))


------------------------------------------DAY3食譜記錄-------------------------------------------

早餐 :一個蘋果+一片蘇打餅乾+一片低脂起士

(因為懶惰,蘋果買了一大袋在家裡囤著xdd)

+


(蘇打餅乾-義美購入的)



午餐 :一片烤土司+一顆水煮蛋


(我愛全麥吐司,熱量較低又香)

 +


(水煮蛋切片,然後因為太餓把晚餐的花椰菜先吃了)


晚餐 :半根香蕉+半杯葡萄+半杯花椰菜+半杯小美冰淇淋+一罐鮪魚罐頭+哈密瓜or香瓜

抱歉!!今天偷懶省略了一些照片,但食材有照吃喔

然後我偷吃了宵夜

真是很抱歉

(待我下一循環4/29起三天,會有正確的實驗結果)


(昨天吃一半的小美冰淇淋)

+


(哈密瓜超甜超好吃)

今日心得 :


原本以為會順順利利的完成這三天的實驗計畫

但被楊先生破壞了 = =

(明明就是我自己太愛吃)

楊先生給我surprise,提早一天來公司找我

所以帶他去吃了南崁美味蚵仔煎♥

然後太美味,自己就忍不住了 > /// <


備註 :

4/27

體重: 47.7kg

果然!!比昨天增加了0.1公斤

(誰叫我吃了宵夜)


so第一次循環三日減肥餐共瘦了1.4kg

然後臉變瘦了!



(旁邊是楊先生 哈哈) > /// <


4/28

體重: 48.5kg

在我品嚐完台中很多很多美食後才發胖0.8kg,真是感人

(明明就超care阿)

然後今天市調日,加油 ; ))


4/29


體重: 49.0kg

是的!經過了三天放肆的大吃,我恢復到原本體重 > /// <

no no no ...

然後阿

因為5/2要帶媽咪去吃母親節大餐

於是提早4/29這天邁入我第二循環的三日減肥食譜

這次不偷吃 xdd


接著第二循環減肥餐開始)))
食譜還是一樣,只是怕忘記再寫一次 xdd

DAY1早餐

♥一片烤土司
♥兩匙花生醬(愛)
♥半顆葡萄柚

(因為食材照之前拍過,所以部分省略,除new!)

(個人覺得這超好吃)


7-11賣,很香捏

另外大家應該還記得麵包一定要烤過吧?!

會產生化學作用,燃燒你的脂肪(要記得烤喔> /// <)


DAY1午餐

午餐

♥一片烤土司 
♥ 半罐水煮鮪魚

我發現我之前買的不是水煮鮪魚 xdd

所以今天有過水後才吃!

然後,我會搭配熱茶,更有飽足感


DAY1晚餐

晚餐

♥一顆蘋果
♥一杯葡萄
♥2塊瘦豬肉
♥一杯小美冰淇淋 (好吃)
♥一杯四季豆


今日心得:

減肥食譜的好處,就是不會想再亂吃其他東西!!

之前都每個吃一點吃一點...難怪瘦不了那樣 > /// <

備註:

晚上去mos burger看書,只喝了一杯研磨咖啡(不加糖不加奶)

4/30

體重: 48.5kg


(第二循環第一天瘦了0.5kg)

因為冰箱的香蕉壞了,少了香蕉好餓那樣,就...
DAY2早餐

♥兩片烤土司
♥一顆水煮蛋
♥半根香蕉


有人發現我偷偷多吃一塊烤土司嗎 > /// <

因為冰箱的香蕉壞了,少了香蕉好餓那樣,就...

哎!!請耐心等待我第三循環,這次絕不偷吃 xdd


DAY2午餐

♥一杯零脂原味優格
♥兩片蘇打餅乾



7-11蘆薈零脂優格十分美味

推 推 推!!

話說,第一循環吃的-楊景華代言的櫻桃優格不美味 XD


DAY2晚餐

♥一顆蘋果
♥1/4罐鮪魚
♥一杯小美冰淇淋
♥一杯四季豆

今日心得 :

這兩天上班好忙,沒時間想餓不餓這件事

哈 哈 哈 哈


所以建議大家上班日吃三日減肥食譜

((休假在家會想亂吃阿 xdd))

然後媽咪煮的菜又那麼香那樣 > //// <


還有下班回家千千萬萬不可進廚房!!

及翻冰箱,因為會想要偷吃 XD


備註 :下班偷吃兩塊媽咪的滷牛肉 : ((

---------------------------------------------------------------------------------------------------------------

5/1

體重 : 48.2kg

(第二循環第二天再瘦了0.3kg,加上昨天共0.8kg)

DAY3早餐

♥一片烤土司
♥兩匙花生醬
♥半顆葡萄柚


DAY3午餐

♥一片烤土司
♥一顆水煮蛋


DAY3晚餐

♥一顆蘋果
♥1/4罐鮪魚
♥一杯小美冰淇淋
♥一杯四季豆


今日心得:

歹勢歹勢 > <''

我又私自換了食譜

因為起司&花椰菜沒了....

然後我又很愛第一天的餐 > /// <

((好沒原則那樣xdd))

所以,這次是如果任意更改食譜是否會瘦實驗?!

((待5/2體重))

備註: 再次提醒大家,回家後千萬不要靠近冰箱,我就抵抗不了美食誘惑,吃了一塊提拉米蘇xdd


-----------------------------------------第二循環結束------------------------------------------------------

5/2 體重:47.8kg   5/4 體重:47.9kg  5/5 體重:47.4kg
------------------------------------------------------------------------------------------------------------------------

第三循環


話說上圖是我昨天去採購的水果,

這次立志要完完全全照食譜

♥不偷吃♥不偷吃♥不偷吃

------------------------------------------------------------------------------------------------------------------------

小聲說 : 其實我有偷偷施行第三次的減肥食譜!

然後還很自以為的更改食譜 xdd

把第二天午餐換成第一天這樣....

結果成效不好 > < ''


所以大家千千萬萬不要更改食譜喔!!

還是要乖乖照食譜吃♥

但那次循環結束還是有瘦噢!!

 

這是瘦到47.2kg時拍的

如果想瘦腰部或是臀部又不喜歡運動的人

這個減肥法是不錯的選擇

目前腰部沒有一絲贅肉那樣XDD

((大腿及小腿就要搭配塑身運動了))


最後因為無名每篇有字數限制

沒有辦法完整打完它

所以速速結束 xdd



實驗結束共瘦2.3kg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